唐知知知

呜呜,饭饭,来点

「勇维勇/清水无差」「论坛体」啊啊啊啊为什么这年头到处都有人秀恩爱!!


    啊本来这礼拜是要更君名的,结果得了重感冒,一直没时间写,刚好又开了这个脑洞,干脆写了这个

    大概是一个完全不知道花滑的FFF团女孩被维恰和勇利撩到了结果奔向新世界的故事

    时间线和动漫相同,这里对应第一集

    论坛里不出意外,不会有选手,不过最后也许会有披集的戏份

    可以的话,开始



「论坛体」啊啊啊啊为什么这年头到处都有人秀恩爱!!

   

    ……就是如题所示
   
   
    啊啊啊为什么我出去旅个游都要被秀一脸啊超火大!!!

   欺负老娘是单身狗啊??

Nō1☆☆☆ 劳资就是FFF团的怎么了于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   

    …楼主淡定啦,这年头不会秀的情侣活不下去的啦,正常正常~

Nō2☆☆☆日常带墨镜出门于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   就是说啊,楼主是不是钛合金狗眼还没修炼到位?

Nō3☆☆☆ 说完我耸了耸肩于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   不不不他们两个秀恩爱的等级可不是路边的普通情侣可以比拼的…
   
   
    要是按照游戏中的设定来分的话,普通情侣是一般,荧幕情侣是困难,那他们就是地狱级别

    啊啊啊虽然两个人都长得超正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!!这么秀不能活了好么QAQ害得我连饭都没吃完生怕自己成为99999w的超大灯泡

Nō4☆☆☆ 劳资就是FFF团的怎么了于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……等等,楼主你这表达…我没看错吗?

Nō5☆☆☆ 日常带墨镜出门于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   两个…

Nō6☆☆☆ 吓得我肩都不耸了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   男孩子???

Nō7☆☆☆ 苍岚之翼即吾之翼于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   请务必讲解一下事情的经过好吗楼主!!!

Nō8☆☆☆刹那间我的眼睛就亮了起来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   …你们确定哦?

Nō9☆☆☆ 劳资就是FFF团的怎么了于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   是的!请务必!!

Nō10☆☆☆一入腐门深似海啊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   说给我们听!!!

Nō11☆☆☆从此脱团是梦想啊 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   ……嘛,算了,那就说给你们听吧

    楼主是个学生,前些日子刚刚高考结束了,就揣着自己日常攒下来的私房钱出来和姬友一起度假了

    我和姬友住在当地的一家温泉旅馆里面。地方很不错,有温泉还有超好吃的地方特产,老板和老板娘也特别热情,超可爱的!!

    昨天晚上,姬友要去寺院看看,我懒得走路,就窝在了旅馆里

    这是楼主的第一次作死

    …要是苍天再给我一次机会,就算走到累死我也不会留下的「手动再见」

Nō12☆☆☆ 劳资就是FFF团的怎么了于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   所以说发生了什么?_?楼主别大喘气啊!!!

Nō13☆☆☆ 楼主不要停于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   ……楼上你的ID大有问题好吗!!!容易想歪的好吗请速度更换!!!!

    嘛,言归正传。姬友走了之后,楼主饿了就下楼吃饭,结果意外看到除了楼主还有几个人。

    因为这段时间并不是来这里游玩的最佳时间,所以游客几乎只有我和姬友两个人,而本地人都是坐在外间的大厅里边喝酒边看电视,楼主来这里几天了倒是第一次看到其他人在这里吃饭,倍感好奇啊。

    于是吃完后,我就犯贱的走了过去,想打个招呼

     这是我第二次作死

     我看见了一个穿着睡衣香肩半露体态完美的抱着一条巨型犬睡觉的…银发男,他旁边一左一右坐着一男一女,面色都略尴尬,尤其是那个男的,脸红得快要滴出血了一般

    那时候其实我就感到略微妙啊!!脸红个什么啊是不!!!

    吃完饭,回到房间后,楼主做了第三次死

    楼主又下楼了

    为什么!为什么!!为什么那时候我要下楼去泡澡呢!!!

    为什么我就不老老实实睡觉呢!!!!

    「哇的一声就哭了」

Nō15☆☆☆ 劳资就是FFF团的怎么了于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    楼主,你看见了什么「滑稽」

Nō16☆☆☆日常带墨镜出门于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    楼主,你看见了什么「滑稽」

Nō17☆☆☆哈哈哈有队形于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    楼主,你看见了什么「滑稽」

Nō18☆☆☆队形排一波于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    楼主,你看见了什么「滑稽」

Nō19☆☆☆呦吼队形加我一个于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    下楼的楼主路过了那个银发小哥的房间…看到了十分…十分**的东西…基本上就是…****************这一类的东西QAQQQQ眼睛要烂掉了

Nō20☆☆☆眼睛瞎掉了的楼主于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   卧槽!!!

Nō21☆☆☆眼睛瞎掉了的14楼于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   卧槽!!!

Nō22☆☆☆眼睛瞎掉了的15楼于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   卧槽!!!

Nō23☆☆☆眼睛瞎掉了的16楼于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   卧槽!!!

Nō24☆☆☆眼睛瞎掉了的17楼于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   

    我去你们在卧槽些什么啊楼主你说了什么啊怎么都被论坛和谐掉了!!!

Nō25☆☆☆不明觉厉的吃瓜群众于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    我是21楼,我来说吧

    
     简而言之,就是楼主看见那个银发小哥半跪着,脸上带着诱惑力十足的笑,挑起了那个黑发脸红小哥的下巴,一只手也勾住了黑发小哥的手,问他
     “有没有喜欢的人?”

Nō26☆☆☆过度惊愕的25楼于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评论(3)

热度(1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